子博[流青]囤摸鱼

记一个奇怪的梦,想画设定和故事

开头是一个下雪的地方白毛把一个沉睡的黑毛唤醒了……白毛是个小可爱,黑毛贼牛逼,白毛把起床气(并不)差点弄死自己的黑毛带回森林里自己的家。
白毛家还有一个萝莉,每天葛优躺的那种。他们一起过了一段日子。
后来反派杂鱼来找麻烦,黑毛的能力不知为啥不能用了,白毛暴走,用金色火焰把杂鱼直接烧成灰了,但他没法控制能力所以整片森林都烧起来了,而且火势还在继续扩散,他们带着失去意识的白毛试图熄灭火焰,但这时出现了一个boss!长得像斯内普!!他拦住了几个人不许他们去救火……然后我醒了。

补充私设
白毛(雪星)17岁,住在山林中的少年,性格沉闷但体贴,考虑事情很周到,不爱说谎。

黑毛(风霁)18岁,被装在透明材质棺材里深埋林间空地的少年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沉默寡言,但其实只是不说多余的话而已。@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